琉星建案

斐成科技—跨足多元領域

「斐成科技」以電子零件貿易為核心逐步發展,於2006年達成上櫃公司之成就。抱持高度熱忱,提供快速、即時的服務,以「永續經營」為目標,並堅持「以人為本」的信念,創造多元且以人為出發點規劃的產品。承襲母公司「上曜建設」的理念精神,以「精準選地、精品選材、注重結構工法」為核心理念,只選擇機能最好的市中心、精品與智慧建材、重視每個細節,把最好的產品獻給最值得的一群人。

建築設計。林裕豐建築師

建築規劃
單層四戶規劃,全棟為兩房兩廳一衛的格局,戶戶雙面通風採光,是現今市場上難得一見的4拼全2房產品。室內格局方正,空間使用彈性,臥室大面採光,設有花台,緩和陽光直射且增加綠化,延伸室內視覺感。梯廳開窗設計,住戶等電梯時,仍有自然採光與通風,具節能的功效,更增添居住的舒適度。



現代簡約・歷久彌新

簡約的黑白色系,建築是用大量錯落的線條,呼應周邊環境樣貌,展現多層次的建築語彙。精心著墨的設計,讓「琉星」矗立在中西區核心區域,不僅與環境相融合,也能跳脫不同風格,吸引大眾矚目。

質蘊大廳

秉持一貫品味與質感,門面大廳以石材推砌氣派感受,現代風格與古典氛圍的交織,從入口處便塑造不凡氣勢,迎接每一位返家的貴賓。